科技创新 支撑客户运营

Technological innovations Support customer operation

研发实力

Development Ability

 
    

公司设有技术开发部,直接从事产品研发的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40%,拥有400㎡新产品试验室,主要用于新产品的调试、研制开发工作。公司与四川省千人专家、德阳市科技领军人才均签有合作协议,与四川大学、电子科技大学、成都理工大学及四川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,具备成熟的产学研体系。

公司研发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北京地下管网保护,上海世博会轨道交通电力设施保护、西安电网、成都地下电网、成都地铁、长沙地铁,成都东客站的运行保障等重要领域,并且成为了2019年四川航展票务大数据平台主要技术提供方。

公司研发的产品取得了60余项知识产权,通过了中国电信物联网商用平台认证测试,获得了“国内领先科技成果技术评价”、“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”、“省科技厅技术创新资金奖励”、“省财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”等。